top of page

永夜劇作家譜寫地冥無神論,亦或地冥鬼諦。

贈 永晝

是墨非墨,是夜非夜,只道無色一般不見任何一絲一毫光明的純然黑色。

誰?

琴音輕響,悠揚輕而緩。

張狂耀眼的金色面具,奪人眼目的橘紅長髮,十指遨遊於琴鍵之間,頸首恣意微晃、輕點,上揚的嘴角是藐視萬物的輕蔑,覆於假面之後的眼是戲看人生一切。

譜寫著,名為人生的劇本。

是墨非墨,是夜非夜,只道無色一般不見任何一絲一毫光明的純然黑色。

誰?

琴音噪鳴,狂亂重且急。

影子一般沉的鎧甲卻遍布著耀人眼目的金燦紋飾,子夜一般深卻依然擁有自我色彩的三千煩惱絲,手握鬼諦星宿劫,坐臥帝皇椅,睥睨世間的燦晶紫眸只追隨著那人,那與自己相同亦不同……噢,是自己,是自己與那人相同卻又完全不同的存在,存在?

譜寫世間一切,譜寫萬物生靈,譜寫衝突極致,譜寫……

衝突的盡頭,豪筆一揮。

譜下屬於自己的,最後的句點。

人生的句點。

血闇人生的句點。

笑看萬物紛擾,所謂眾生不過舉手之間的一棋一子。

所為為何?

那人,為那人,只為那人。

逍遙,逍遙,玉逍遙,神毓逍遙,名為逍遙,卻不得逍遙……

只為那人的逍遙。

沾殺染血引恨生仇造孽,如何?

無怨,我願。

願,我的曙晨予我的永晝,不滅。

是墨非墨,是夜非夜,只道無色一般不見任何一絲一毫光明的純然黑色。

誰?

逝去光澤的水晶杯,殘餘黯然的血紅酒液;只餘華美於外的酒壺,已不存曾醺人甜香的美酒;名為永晝的永晝之琴,在那劃下句點之時,無聲的啜泣,無音的哀悼,無法悲鳴的樂章,奏響。

是墨非墨,是夜非夜,只道無色一般不見任何一絲一毫光明的純然黑色。

誰?

塵埃灑落,沉沒於世,於世沉默。

= = = = = = = = = = =

OP2超好聽!!

也超虐(大哭

嗚嗚嗚 冥冥──!!!!QAQQQQQQQ

一直無限循環聽著這首歌,然後也無限循環被虐,虐著虐著就這樣寫出了這篇……這是什麼文我也不知道,反正就是寫出來了(((擦眼淚

嗚嗚嗚嗚嗚嗚……(繼續哭(煩

bottom of page